點召,大家都說去領錢跟睡覺就好...

但是為啥我的點召就那麼奇怪呀?

要學防禦工事跟戰地掩蔽,還有急救?

雖然學這些不是壞事,只是因為秋老虎而氣溫到三十幾度的室外溫度,

中午休息室內冷氣又開很大(卻又無法調整風量)。

而這樣冷熱冷熱的情況下,

似乎感冒了...

 

今天的重頭戲不是教召,而是我要買.鏡.頭。

之前看老弟用T116二代鏡拍出來的景都不錯,

讓我也想玩廣角鏡。

只是單眼鏡頭要便宜又大碗的,選擇有限,

就選擇跟老弟相同副廠廠牌的T124稍低階的廣角鏡頭。

因為網路前輩開箱文蠻多的,小弟僅放幾張開箱照片就好,

待往後出遊再補出遊文,哈哈。

 

而說到這顆鏡頭購買的經過,我只能說真是人生中另一種好運...

下午四點解召後,衝去彰化昇廣店面問T124。

店員說有現貨可直接交易,

當然要試試看鏡頭是否無損毀。

當下試拍一兩張後,覺得沒有太大問題就打包走人。

只是等我出店門,走向停車場時,興沖沖又拿出來試拍的時候...

居然出現接點錯誤的訊息並說明清潔接點。

我當下立刻清潔,又可以使用了!但是心中毛毛的。

再跑去八卦山上測試,拍了一張又出現接點錯誤且擦試也沒用了...

跑回店面找店員說明,店員打給老闆,老闆說可以換!

但是他人在台中店面,要接近八點才能回到彰化店面。

也只能等了...畢竟,假如老闆又說不肯換,那荷包可是又要傷了。

T124試拍 010.JPG  

(八卦山當下拍到的測試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h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