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常自己一個人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

在某些時候  還是希望有個伴在身邊

我不是聖人  所以  還是有自私的念頭

還是想  過度擁有感情的渴望

尤其是前幾天晚上  一個人半夜因為生病而無法入睡

當起身而坐在床邊

一個人在深夜  難受  默默處理著病痛

有人會說  不是還有家人  有朋友

當然家人可以幫忙  只是  半夜還跑去爸媽房間門口說身體不舒服

那還像話嗎

更不用說朋友了吧

 

今天讓我不勇敢的說著這些不勇敢的話

因為我知道  當明日太陽升起

我  又要成為我人生的勇者

繼續努力

因為  我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h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