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不通嫌棄我
作詞:謝和弦
作曲:謝和弦

惦在這個高尚的城市 萬事就要客氣 交朋友就要小心
永遠不通 將理想放抹去 也已經幾落年 也已經不通再因仔性

阿公有交代 阿爸有交代 想厝就要回去
坦白來講 我每天麻想要回去
提醒著自己 心內的聲音 鄉下人要有骨氣
未來的路 我打死也不放棄

你笑我沒氣質 你笑我沒背景 我真正沒要緊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請你不通屎臉 請你不通嫌棄我講台語
我麻甘願 吃路邊你講的不衛生
真拍謝 我含鐵仔出世

你笑我沒氣質 你笑我沒背景 我真正沒要緊
請你不通屎臉 請你不通嫌棄我講台語
我麻甘願 一世人 永遠勤儉過日子
麻永遠是 溫阿嬤的寶貝

==========================================================

 

工作總是會遇到不高興的事情

沒跟別人說  不是沒遇到

而只是不輕易低頭  傻傻吃苦

我只是

想單純一些些

也許我知道  事業不順  感情不順

但是

我麻甘願 一世人 永遠勤儉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h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