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三十

我知道人會老

我知道我這年紀該有個伴

但是  有時候命運是抓弄人的

雖然身邊的朋友 一直念

年輕的 老的 都在念  我也知道你們為我好

所以我面對你們只是笑笑而過

內心  早就翻騰不已

 

我知道這世界上  有意義的事情很多需要去努力

不該將專注力讓在這上面

而我也努力的工作  希望讓自己的人生有所目標

我的人生不順遂

卻是自己作孽而來

所以  並不抱持會有美好的未來

 

每次面對完

在假面下  思想卻是不安

八卦山 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ht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